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Return (佐鸣)

(下)


转眼之间,鸣人就这样成为了第七代火影,木叶村也因为鸣人长期不懈的努力,逐渐发展成为第一大村

家庭的生活也非常和睦,温柔的妻子及一双天真可爱的儿女

这是当年他梦想中的生活


现在的他,长期的工作及压力开始摧残他的健康,即使有九尾之力,逐渐年迈的身体也撑不住如此长久的蹂躏

原本金色的发丝也因为压力而逐渐生长出白发,原本光滑的肌肤也渐渐有了细纹

岁月催人老,但是即使是时间也带不走自己喜欢佐助的心情


他始终没有忘记,宇智波佐助永远在自己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鸣人曾经天真地以为,只要双方同时有了家庭后,自己就能忘记对佐助的心动及爱慕

随着时间的流逝,鸣人始终放不下对佐助的情感


在办公室和佐助讨论公事的时光,是鸣人一天之中最期待的时间


他常常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自由自在地和佐助到处旅行

不用再负责繁琐的公事,不用再心系看似完美的家庭,更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和佐助光明正大地拥抱、接吻


这也许…才是自己真正想追逐的梦想吧…


“佐助…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

鸣人坐在办公椅上,心无旁鹜地问了这句话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眼前的人即使已经过了十年,却风华不减,容貌如旧

“鸣人..那你现在幸福吗?”

抬起头看了一眼后,鸣人站起来朝佐助走了过去

“我到最近才发现,也许我的梦想一直都没有实现”

“为什么…你不是如愿以偿成为了比你老爸还伟大的火影了吗?”

“因为…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在追逐的梦想,一直都是你,佐助”

“鸣人…”

“从你离开村子之前,我就已经在追赶着你,想着有一天要超越你,让你认同我的存在

然而,你离开后我还是不停地追着你,想要你回来木叶,回到七班,回到我身边…

而现在,即使我不用再追着你,你终究还是不在我身边…

佐助…你才是我一直以来追寻的梦想…”


鸣人上前吻了佐助冰冷的唇,接着头也不回的冲出了火影楼


走在木叶的街道上,夜晚的寂静完全让人无法想像白天的繁华喧嚣,鸣人踱步在宁静的街道上,赫然想起当年曾经遇到的少女


“你现在正在追寻的,真的是你最想得到的一切吗?

你能够一直笑着走到梦想的尽头吗?

对你而言,梦想到底是什么?”

当时的他只想到火影,因为火影是被大家认同的人,自己渴望着被村人接受


但是…现在的他才真正确定,自己真正的梦想是和佐助在一起,一起游山玩水,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


还能回头吗…



“可以…”

鸣人转头一看

当年的少女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眼前,在街灯的照射下,鸣人看到她还是一身的奇装异服,然而脸蛋就跟当时看到的一模一样,丝毫未改

“妳..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怎么会知道我的想法?”

“你想回到过去吗?”

“妳的意思是…我能够回到过去?”

“但是,你会失去现在的一切,即使如此,你还要回去吗?”

“我要…如果时间能够从头来过,我想要跟佐助永远在一起”

“那你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从女孩手中接过了当年看到未来的那面镜子


看了镜中的影像,黑色头发的男孩牵着一旁金色头发的男孩,两人的脸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鸣人看着镜子里面,金色头发的人似乎是小时候的自己,这么说旁边的人是佐助了

原来…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梦想和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我想见佐助…”

“嗯”


下一秒,周围的景色开始变调,一片一片就像玻璃般开始破碎

看着少女露出了浅浅一笑,他才想起,自己还不知道对方是谁


“等等,妳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帮助我?”

少女笑而不答,只是微微张开嘴后,又消逝在鸣人眼前


鸣人还看不清楚她想表达什么,下一秒,就再也看不见周围的景色了

一片漆黑的环境让鸣人开始害怕了起来


佐助…好想见他…


一道耀眼的光芒就这样出现黑暗的尽头,鸣人瞇起眼睛后,这才看见光芒中的佐助微笑着朝向自己伸出了手

知悉在远方等待着自己的人是佐助后,鸣人顾不得自己身在何处,直直冲向那束光芒,他只想快点回到佐助身边,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太慢了,吊车尾的”

“抱歉…佐助你一直在等我吗?”

“嗯…”

“我来了…再也不会离开了”


----------------------------------------------------------------------------


“鸣…鸣人…鸣人…快醒醒”

“唔…是谁…”

“鸣人...你睡糊涂啦,叫你自己看书怎么后来就这样睡着了,还睡到流口水”

鹿丸一脸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揉著眼睛的笨蛋,自己才离开一下居然还可以睡那么死…

“咦!!!!!我怎么…怎么在这里…..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忍者学校…你不是在準备中忍的考试吗?”

“中忍…考试…难道…我回来了?!”

鸣人瞥见自己残缺的右臂,更加确信自己已经回到了过去


“鸣人你到底在说….”

“对了鹿丸,佐助在哪里?”

“他今天出发要离开木叶了,你不是知道这件事吗?

喂~~鸣人你要去哪里?”

“我去找佐助…”

“啧…真麻烦…六代火影又要骂我了…”


她真的送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佐助…等等我…我马上去找你


卡卡西和小樱站在门口,目送著佐助的离去

“佐助他…不要紧吧…”

“不用担心,小樱,他会没事的”


“佐助!!!”

身后传来了叫喊声,没过多久,金色的身影就这样从中穿了过去,留下一脸呆滞的两人,面面相觑


“佐助,不要走,等一下”

听闻身后传来孰悉的叫喊,佐助转过头,看见鸣人像是发疯似的朝自己飞奔过来

“鸣人?”


停下了脚步,然而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以至於佐助还来不及反应后便听到了令他永生难忘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End

============================================


即使两人无法共同结婚生子,至少让他们一起去游山玩水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