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错失机会爱上你(柱斑)

(下)

隔天一早,在意识到自己居然做了那种不堪入目的梦后,斑瞬间羞红了脸

重点还是跟……

低头看向自己的裤子,果不其然,势必今天又要去偷偷地洗裤子了

自从千手柱间和自己表白后,斑就再也没有在河畔见到他了

在对自己多年的好友,而且还是同性表白后,他理当不会想再见自己了

可是自己的心情呢…..又要向谁倾诉……

千手柱间…你在哪里….我好想见你….

又过了几个月后,当他再度来到了河畔旁,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噢,你也在这里啊”

转头一看,正是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浑蛋

“你…怎么突然来了?”

“我想着可能会见到你,所以才来到这里”

“你这家伙...都跑去哪里了,为什么又像从前一样不见踪影…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斑转过头,不敢看向他,他只怕自己见到他的脸后,又会如当日般心痛

“抱歉…让你担心了…我今天来,是要和你说一件事情

我要结婚了,明天就会离开这个村子了”

斑猛然转头,只见千手柱间低著头,再也没说任何话

“喔…喔,那很好啊,祝你幸福”

“谢谢…”

又是一片沉默,两人就这样站著,谁都没有开口

“那…我先走了,还要回去处理事情,后会有期啦….斑”

语毕,柱间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就如同当年离开一样,没有丝毫的迟疑

斑望向眼前走远的身影越来越模糊,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泪水已然溃堤,但是他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他想挽留他,然而,他有甚么资格挽留他呢,他留下他后又能怎样,他们不会被祝福,也不会有结果

男人之间的爱情,是不被世人所允许的

这种无望的爱情,就让它在今天结束吧

第二天,外面的街道锣鼓喧天,每个人都在为千手家及水户家成亲的喜事祝贺著

斑听着外面的铜锣声响,只觉得刺耳,它用被子裹住自己,想要借由这样来逃避事实

千手柱间会永远离开的事实

想到这里,眼泪又不经意地留下,斑伸手擦去自己的泪水

已经下定决心要把对柱间的感情永远埋藏在心中,自己不能在这么消极下去了

最后,斑告诉自己的父亲,想要跟父亲先前提到的小姐见面

宇智波田岛只当自己的儿子终于开窍了,便欢天喜地得写信给对方答覆这个消息

宇智波斑看向窗外,露出了一抹微笑,那个笑…是无力的,是苦涩的,更多了一点无可奈何的情绪

几个月后,宇智波斑也结婚了,对方是个如父亲所述,温柔贤淑的女人

而没几年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

婚姻生活也非常的幸福美满

陆陆续续又生下了几个孩子

然而,宇智波斑还是会在更阑人静的夜晚,悄悄得拿出当年千手柱间交给自己的那块石头

“柱间…….”

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放不下他

看着石头,又想到当年,两个人一起奔跑的森林,钓鱼的河川,还有….那个吻

想到这里…斑又看着石头笑了出来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斑已经80多岁了

看着自己的妻子在临终前,躺在床上握住了自己的手

“老头子啊…我有一件事一直想问你…咳咳…”

“妳好好休息吧,不要一直说话啊….”

“你….有曾经…..爱过我吗?”

“…………..”

斑愣住,他不知道为什么妻子会说出这句话

“其实啊....我都知道......你会跟我结婚,不是因为爱我…..对吗…..?”

“我………….”

“没关系....我要走了…..你就告诉我实话吧……..”

“….………对不起………….”

斑紧紧握着妻子的手,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我知道….…..我常常看着你在看那块石头,那块石头,是你重要的人留给你的吧?”

“嗯…..”

斑看着妻子对自己微笑后,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脸庞,温柔地看着自己的脸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咳咳......也谢谢你.....至始至终对我这么好……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说完这句话后,妻子便闭上了眼睛,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斑握着妻子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庞

“对不起……..”

送走了妻子后,斑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两年

这夜…他躺在床上,朦朦胧胧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斑…斑……斑…….”

“是…..柱间…吗…”

“斑…..我来接你了….跟我一起走吧……”

“哼….你居然还记得我吗………”

“对不起…斑……现在还来的及吗?”

“你说呢…..”

看着柱间对自己伸出了手,仿佛又回到了当年,20岁的自己和柱间,两人一起在那条熟悉的河川边

“柱间….我喜欢你….”

“太迟了…斑………”

柱间苦笑着,但是手还是紧紧的握住自己不放

“等到了那个世界,我们再以恋人的身分好好喝一杯吧”

“是啊…等到了那里…我们…也……”

说完,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带着一抹微笑,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第二天,家人来到了斑的房间,看到了斑已经躺在床上安详的离开了

但是他的脸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而在他紧紧握在手上的,是一颗色彩斑斓的石头

“也许…是那块石头的主人…来带他走了吧”

End

============================================

第一次写文章,觉得自己没有写得非常好XD

在构思这篇文章的时候,想起了以前曾经读到张爱玲的短文,文中的女主角在树下遇见对方后,直到年老时才意识到自己原来在当年就已经错过了一段可能的爱情

本文中柱斑身处在60年代的社会,因为社会风气的保守还有对于同性爱的不认同,导致了真正相爱的两人无法在一起的悲剧

然而,就如同原作所传达的意思,柱间和斑在最后相互理解,一起共赴了极乐,对于他们来说,我想这也许就是最大的幸福

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想再和你一起打水漂

谢谢每位读到这里的你,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故事XD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