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与你同归之日 (佐鸣)

佐鸣37日快乐,新的一年两个也要甜甜蜜蜜腻在一起如胶似漆永不分离

What brings me to you is your love

Only love can save you from pain

Wherever you are, whatever you do, there is nothing can set us apart

============================================

“吊车尾的,快点起床了,太阳已经晒到你的屁股了”

“干嘛一大早就开始嚷嚷啊,我还没睡够…”


鸣人生气的扯过被子,全身紧缩在里面不肯出来,只露出了一颗金色的头,因为加上生气而鼓起的脸蛋后,像极了兇猛却不失可爱的幼狮


佐助宠溺地低头吻了吻这头不安分的萌兽,只见鸣人羞红了双颊,推开了俯下身的男人,喃喃自语道


“昨天还不够吗……你个大禽兽”

“还不是某人昨天太过於享受,紧紧抱着我不放不说,嘴里尽说着那些可爱的话,我当然就不客气了……”

“別……別说出来啊啊啊……”

鸣人大吼著跳离被窝,他可不想再回忆起昨晚的事情啊


----------------------------------------------------------------------------


“成为我的归宿吧,鸣人”

“哈?”

要不是身后瀑布水声之大让鸣人想起自己身在何处,佐助在六道仙人他们离开后就这样把鸣人唤到了终结谷,还以为这家伙要来找自己麻烦

没想到鸣人才摆好架势準备攻击时,佐助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后瞬间让他们失去了战意


“佐助那个小子在说什么啊…什么成为归宿?”

鸣人不解地看着九喇嘛,只见他摇了摇头叹气著

“老夫怎么会知道…”


其实九喇嘛很清楚,佐助他的发言真正想传达的意思是什么

就像他们尾兽一样,一旦认定后便死心塌地跟随,绝无二心


“九喇嘛……我该怎么办啊?”

鸣人慌了手脚,平常的他其实对于感情这方面的事是很笨拙的


“你在意这小子对吧?”

“我当然在意啊!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如果对方已经不把你当成朋友了,你觉得呢?”

“什么意思……所以佐助对我是…?”

“姑且不管那个宇智波小子,鸣人你自己对他又有什么想法呢?”

“我………”


九喇嘛眉头一皱,他看着眼前这个跟了自己十多年的少年,不用多想,就知道他对于那个黑发少年存在的是什么样的感情


当年鸣人屡屡对着对方说出那些愤慨激昂的宣言,还曾经为了他而搞坏自己的身体,甚至连命都不要了,这些其实九喇嘛都看在眼里


忍界大战时九喇嘛进到水门的身体后,水门偷偷问起了鸣人的状况

宝贝儿子如今也十六了,不知道现在是否有了心上人,也许我能见到未来的媳妇呢

一想到这,水门就回忆起妻子当年闭月如花娇羞的美貌,但是婚后那泼辣的个性却也令人束手无策阿


“喂,四代,你儿子可能喜欢上了男人了”

水门脑海中对于未来一切的幻想就这样被粉碎,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狐妖,不敢相信自己亲耳所闻

“九喇嘛……你在开玩笑对吧……鸣人他…怎么可能喜欢上男人”

“老夫可没有那个閒功夫跟你开玩笑,我只是想告诉你一声罢了,至於对象是谁,你应该等等就知道了”


其实他大概可以猜得出来,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和宇智波斑的战斗持续著,鸣人用尽全身力气面对着敌人,站在一旁的不是別人,正是宇智波佐助

水门看着宝贝儿子和宇智波佐助一起战斗,无论是技巧或者默契上,两人都配合地天衣无缝,甚至超越当年自己和玖辛奈,一个眼神和动作,就足以表达两人之前的羁绊有多深


看来鸣人是真的很喜欢宇智波佐助啊


“佐助,接着下来我会配合你的查克拉进攻的”

“哼,不要小看宇智波一族,吊车尾的”

“你说甚么…混蛋佐助”

两人拌起嘴的摸样来让水门想起玖辛奈在身旁的日子,不禁莞尔一笑

妈妈要你找像她一样的女人,看来是不可能了

但是如果是宇智波佐助的话,我相信玖辛奈九泉之下也会笑着同意的


“九喇嘛,鸣人就拜托你了,那个孩子比较迟钝,大概还不知道自己真正心之所向”

“哼,不用你说”


算了…只要鸣人开心就好…


----------------------------------------------------------------------------



佐助听完了初代火影和宇智波斑的故事后,同样身为宇智波一族的他可以很清楚的意识到,斑其实对于柱间的感情就如同自己对于鸣人是一样的

只可惜初代那个木头脑袋根本不瞭解对方的用心良苦

真是可怜了自家祖宗了


宇智波佐助下定决心,等到事情都结束后,他要让鸣人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鸣人就这样呆呆地望着佐助,脑中反覆持续思考著九喇嘛刚刚的话

的确…自己常常说着要成为佐助的归宿,要和他同生共死,但是我从来不晓得,这种感情和友谊是不一样的


就在鸣人还尚未反应过来佐助方才的一番话,黑色的身影就这样冲上前,下意识伸出双手阻挡,身上感受到的不是往常的疼痛,却是对方温暖的气息


鸣人闭上了双眼,只想感受这个温度包围住自己的那种舒适

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这种温暖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只有自己可以独佔,只有自己可以守护


“佐助……你是怎么想的”

“我想拥有你的一切”

鸣人盯着他的双眼,眼神中流露出来的真诚让鸣人忍不住红了眼眶,已经有多久没有像这样面对面看着他呢

“那你愿意回来木叶吗?”

“只要有你在,无论哪里我都去”

怀中的人轻笑着,他没想到佐助去了大蛇丸那学到的不仅是忍术,连说话都油嘴滑舌了起来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真恶心”



鸣人轻捧著对方白皙英俊的脸庞,追了他十多年了,终于可以带他回到木叶了

但是这一次,再也不让佐助离开了



----------------------------------------------------------------------------



“鸣人,早餐已经好了,快点下楼吃饭”

一如往常的早晨,佐助煎好了火腿跟蛋,烤了两片吐司及準备了鸣人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们要提早到”

佐助朝楼上喊着,却不见鸣人回应,只好放下手上的沙拉,踱步到房内


“怎么了…鸣人?”

鸣人只是坐在床上,看着掌心的照片不发一语,佐助看了一眼后,轻笑了出来

“你在紧张吗?吊车尾的”


鸣人转头看着佐助,琥珀色的双眼透露出一丝紧张与不安,但是就在对方紧握住自己双手的同时,全部的不安与紧张感就这样灰飞烟灭


“佐助……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好……”

佐助紧握住恋人的手,从他轻颤的身体可以瞭解鸣人是真的很紧张

“鸣人…我等这天已经等很久了,自从我们在一起后,即使旁人都认为这是件奇怪的事情,我还是认定你漩涡鸣人是我这生唯一的归宿”

“佐助……”


低下身,佐助温柔的吻让鸣人感动地流下眼泪,不用什么甜言蜜语,只要他坚定的一吻,鸣人便可以瞭解对方的深情


照片中的光景,是在所有朋友的鼓吹下,两人深情款款地彼此拥吻著,右下方小小的一角用淡淡地写下

3/7


今天是三月七日,也是宇智波佐助迎娶漩涡鸣人的日子


End

============================================

普通的日常对于经历世事的他们来说才是最美好的结局吧

谢谢阅读至此的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