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伊路米的计画 (西伊+微奇杰)

内文设定伊路米严重弟控,但是是个好哥哥

有奇杰cp

人物铁定OOC

脑洞无逻辑向,只是想写小清新的西伊

============================================

(上)

伊路米有一个烦恼…

自己最爱的弟弟要离开了怎么办

伊路米有4个弟弟,其中自己最爱的莫属于3弟奇犽了

奇犽从小就天赋异禀,全家就他最讨人疼爱,想当年6岁的奇犽每天都黏在自己的身边,左一句哥哥,右一句喜欢你

伸出手捏了捏他软呼呼的脸颊,还会红著脸拍掉自己的手,抱怨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了

还说着以后长大要嫁给哥哥,不是伊路米哥哥就不嫁

啊…那段时光真是令人怀念…

...

...

----------------------------------------------------------------------------

“我说…伊路…以上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幻想的吧”

“不是喔,都是真的”

西索盯着坐在旁边有著黑色瞳孔,一头长发飘逸动人的杀手,实在很难想像这番话会从这个面瘫的男人口里说出

“我实在不相信那个奇犽会说出这种话”

“信不信随你,反正奇犽永远都是我最宝贝的弟弟”

“话说…你那个弟弟…要结婚了吧”

“……………”

这是伊路米现在最烦恼的事情

----------------------------------------------------------------------------

以往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身为揍敌客家的长男,伊路米总是能毫不犹豫地完成所有的任务,分毫不差

只是这次的任务,居然是要帮自己最爱的弟弟规划婚礼、找寻场地、宴请宾客、及主持现场

这是伊路米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想要逃离揍敌客家

一个多礼拜前,正在外出任务的伊路米就这样被叫回了揍敌客家

“父亲大人,请问您这么急忙的叫我回来,究竟所为何事?”

“伊路米,在你出任务途中把你叫回,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这件事情除了你以外,我实在想不到其他适合的人选”

“不会,能得到父亲大人的认可,我很高兴”

“听到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是有关于奇犽的事情…”

“小奇..他怎么了吗?”

“他前几天突然回到了家里,然后就在我们的面前宣布,即将要娶那个杰.富力士,希望我们可以帮忙安排婚礼的事…伊路米…喂…伊路米…你有在听……”

父亲的话就像一颗原子弹,炸碎了伊路米脑中所有的幻想

奇犽要结婚了…

奇犽要娶那个小子…

奇犽要离开自己的身边…

不行…怎么可以将最爱的弟弟交给那个家伙

我一定要破坏他们的感情

“西索,这就是我今天找你出来的目的,你必须帮我一起破坏奇犽和小杰的感情”

“哼哼哼…没想到伊路这么的坏心眼,居然想要破坏弟弟的婚礼”

“少啰嗦,你也不想看到你的小果实就这样被人抢走吧”

“嘛…我现在对他已经不感兴趣了,不过…要我帮忙的话你必须要答应我一件事情才行…”

“甚么?”

“现在先不说,等时机成熟了自然会告诉你”

说完了这句话,西索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伊路米的身边

----------------------------------------------------------------------------

第二天,西索和伊路米开始了他们的计画,距离周末的婚礼只剩下7天,而今天是奇犽带小杰挑婚服的日子

“杰,今天我们要去挑婚礼所穿的衣服”

“真的吗? 那奇犽你要穿婚纱吗?”

“笨…蛋,婚纱当然是小杰你穿啊,谁叫你这么可爱…”

“讨厌啦…奇犽…”

紧紧握住恋人的手,奇犽牵着小杰缓缓地走向婚纱店,一旁的西索和伊路米也偷偷地跟在身后

“嗯…伊路你确定有办法破坏他们吗?”

“不管怎样…我都要阻止他们”

“不过伊路你今天真的是美极了…看到你扮女装让我好兴奋啊…”

“死变态…不要用那种猥亵的眼神看着我”

伊路米狠狠往西索的方向揍了一拳,可惜被对方接住了

“欢迎光临,请问两位是要挑婚纱吗?”

“不…我们…”

“是的,我们想看最新款的婚纱”

“好的…两位请随我来”

伊路米瞪大了双眼,他看着身旁贼笑的男人,忍不住又想伸手猫他一拳

“伊路…不要生气嘛,你来婚纱店不挑婚纱会让人起疑心的,你看那里,小杰他们已经在试衣服了”

说的也是…我怎么没有想到…

於是伊路米只好跟著默默地穿上店员送来的婚纱

那是一件白色的鱼尾纱裙,绣上了纯白色的蕾丝花边,和伊路米雪白的肌肤相衬,甚是好看

“您穿这件真是好看极了,这件婚纱是我们店里的新款,在您身上真的很合身,和您先生站在一起真的很相配呢”

店员无一不夸讚伊路米的风姿,本人却面不改色,对于旁人的称赞毫无反应

抬头看向了西索,发现对方也紧紧盯着自己瞧

不得不说,西索这家伙打扮起来还真是人模人样呢…

“伊路…你穿成这样美极了…”

“闭嘴…我这只是碍于现况才穿的”

“那店员小姐,麻烦帮我们打包这两套吧”

“西索!干嘛要打包?”

“总不能试穿完然后就这样直接离开吧,况且…奇犽他们早就离开了,我们也必须快点追上去吧”

轻轻地在伊路米的耳边低语,伊路米这才发现奇犽他们早已不见了身影

“可恶…都是你这个变态…”

“伊路你怎么这样骂人家啦…”

於是伊路米的计画Day1…失败

----------------------------------------------------------------------------

第二天,伊路米又拉着西索,悄悄地跟在了奇犽他们身后,这次奇犽打算带着小杰一起去挑结婚后的蜜月旅行目的地

“杰,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嗯…我也不知道耶,只要是奇犽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喔”

“只要有杰在身旁,无论是天涯海角我都会陪着你”

“奇犽…”

“杰…”

路人觉得眼睛很痛…

“………没想到奇犽居然这么喜欢那个小子”

“我也是喔伊路…只要是伊路想去的地方我就算是死也会陪伴著你的……喂……..等等人家嘛….伊路……”

伊路米直接忽略身后的人的追喊,快速地离开了

但是…听到了西索的这些话,说实在的让伊路米的心中有了一丝丝的喜悅

嘴角也忍不住上扬

路人只觉得今天的太阳似乎特別刺眼…

跟踪著奇犽他们来到了各个旅行社,但是奇犽他们始终没有决定地点

“伊路…我们要不也一起去旅行吧”

西索蹲着抬起头,撒娇的(?)说道

“如果西索你请客我就考虑”

“真的吗? 伊路你真的愿意跟我去旅行…我…我…我好兴奋啊….”

“我看当我没说好了…”

“不能这样…伊路你刚刚已经答应了”

“我只说我考虑而已,没有答应你”

“好吧…但是我现在可以每天陪在伊路的身边,已经觉得很开心了,所以如果伊路你真的不想跟我去旅行也没关系……”

看着一旁已经27岁的男人还像个没有糖吃的孩子一样的落寞神情,伊路米不禁莞尔一笑,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因为西索的表情而笑了出来

“伊路…你笑了”

“没有…”

“可是我刚刚看到你…”

“那是你看错了”

“伊路你再笑一次嘛”

“你很烦人,死变态”

而就在他们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奇犽他们又不知不觉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看着西索狐狸般狡猾的笑着

让伊路米忍不住又朝他挥了一拳,可惜再度挥棒落空

伊路米的计画Day2…再度失败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