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Not Alone (奇杰)

(中)


“奇犽少爷,最近您的胃口变得很好耶,是发生了甚么好事吗?”

一如往常,卡娜莉亚準备收拾餐盘的时候,看着奇犽少爷干净的碗盘,笑着问道


“没甚么特別的…”

“看到少爷恢复精神,我真的很开心呢”

“………..”

“那少爷,我这就出去了”

“等等…”

卡娜莉亚转过身

“是,请问奇犽少爷有甚么吩咐吗?”

“…妳有朋友吗?”

“…朋友吗? 不,自从我懂事开始就一直服侍在少爷左右,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交朋友”

“是吗…那就算了…”

“奇犽少爷…需要我帮您找伊路米少爷来吗?或许他能够解决您的问题”

“不…千万不要,好了,我没事了,妳千万不要找大哥来,还有刚刚那个问题,妳就当没有听过吧,妳可以离开了”

“遵命,少爷”


就在卡娜莉亚离开后,奇犽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发呆,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


----------------------------------------------------------------------------


小杰一如往常来到自己的窗前,陪伴著自己聊天

“奇犽,我跟你说喔,我昨天交了新朋友耶”

“嗯..?”

“前几天我去市场买东西的时候,就看到一位女孩在表演木偶秀,后来我就停下了脚步看着她表演,她真的超厉害的,她手中的木偶就好像真的人一样,我就这样一直看着她的表演直到黄昏,连东西都忘记买了,哈哈哈”


这是奇犽第一次看到小杰这么兴奋地谈论別人的事情,让奇犽的内心涌现了一股忌妒感

但是他还是摆出了笑容继续听小杰说着故事


内容大约如下:

那个女孩叫做蕾姿,比我们的年纪都还要小一岁,她的家里都是做杂技表演的,而那天是她第一次出来表演

小杰在表演完后跑去和蕾姿搭话,赞赏她的表演非常精彩

后来蕾姿也笑着回应了小杰的赞美,还互相约定好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看着小杰开心的说着和蕾姿的事情,不知为何奇犽越听心情越难过

明明他只是想和自己分享他认识的朋友,干嘛要这么生气呢…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介绍她给奇犽认识呢,因为未来也许大家可以一起出去旅行呢”

原来…自己的存在不是最特別的…

我并不是小杰心中最独一无二的人啊……


“不要再说了!!!”

空气在一瞬间凝结成如冬天般冰冷,小杰看着眼前突然之间生气的奇犽,还有他突然的话语,不明白自己做错了甚么


“奇犽……..?”


“我累了…先睡了”

说完,奇犽把窗户关了起来,不理会外面的人如何叫喊,钻进了被窝内,不敢再面对小杰

也没有脸再面对小杰了…


自己幼稚的行为一定让小杰很伤心,搞不好他从此不想再和自己说话了…


自己究竟把小杰当成什么?

是我的好朋友啊,所以和他在一起时好像永远都玩不腻

但是…这种想把他占为己有的感觉是什么呢?


他朦朦胧胧中看见了一个咖啡色的身影…


“妈妈,我想要养这只小狗,可以吗?”

“小奇真的很喜欢这只狗呢”

“嗯!最喜欢了”

…….

…….

是…波奇吗…

那是一只全身咖啡色,毛茸茸的小狗

好不容易说服了父母,才让自己养的第一只小狗


每天和牠在一起的日子,都很快乐,因为除了牠以外,自己没有別的玩伴了


“妈妈…波奇怎么了…妳快告诉我牠到底怎么了”

但是,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

那是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而波奇就这样静静地死在了奇犽的怀中…


往后,无论奇犽再喜欢什么,再也不敢将任何东西留在自己身边了,因为无论再怎么喜欢的东西总有一天都会失去

所以…

不想再度承受当年失去波奇的痛苦了…


----------------------------------------------------------------------------


今天小杰大概不会来了吧…

不来也好,我没有脸再见到他了…


关上窗户后转身躺回床上,脸颊上的水是哪里来的呢…

啊…原来是自己的眼泪…

甚么时候眼泪就这样流下来了呢?

不能哭啊…已经告诉自己不再哭泣了…


即使奇犽再怎么催眠自己,眼泪还是不听话的一直滑落,滴在了枕头上,在枕头上形成一大滩的水渍


叩叩…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奇犽几乎是在声音响起的那一剎那从床上坐起,抹去了眼泪


只见小杰轻轻敲着窗口后又突然消失不见了

奇犽只好下床走去,慢慢的将窗户打开


一大束玫瑰就这样从天而降

下一秒,小杰跳进了奇犽的房间内

接着就看见充满着生气勃勃的笑容绽放在自己的面前


“等…等一下啦,你怎么就这样突然跳进来了”

“对不起,奇犽”

被小杰突如其来的鞠躬和道歉吓了一跳,顿了几秒后,才慢慢的回到了平常心

“不…小杰,是我应该要道歉,我昨天太过分了”

“是我没有考虑到奇犽的心情,擅自就说了那些话,对我来说,奇犽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人,因为我最喜欢奇犽了!”


眼前的人神情坚定地看着自己,没有一丝犹豫的直接说出内心的话

奇犽只觉得脸上的温度都能够融化最爱吃的巧克力了


“奇犽…你喜欢我吗?”

“…………………………..”

没有说任何的话,奇犽只是走上前,轻轻的将唇覆盖在小杰的唇上,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奇犽紧张的闭上了眼睛,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亲他…只知道当下自己只想这么做


时间像过了一世纪般的久,直到奇犽没气后才害羞的放开了小杰


“米特阿姨说过,亲亲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的事情唷,还有红色玫瑰是要给喜欢的人的花,所以我才带红玫瑰来,因为我喜欢的人是奇犽”


这个笨蛋…说出这么可爱的话…还不知道害羞

奇犽看着手上的红玫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情…就是喜欢吗?


抱住眼前的人,奇犽再也不想像失去波奇一样,这次…再也不会放手了

小杰也温柔的抱住奇犽,感觉到肩膀上有水滴落,他摸了摸奇犽柔软的头发,安抚著他


“从第一眼看到奇犽,就觉得你很帅气,想要认识你呢~

我觉得啊,能够认识奇犽,然后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奇犽捧著小杰的脸又是一个深吻,他总算明白,自己找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羁绊


小杰,你是我人生中最温暖的一道光,你的出现,让我原本昏暗无趣的世界,变得如此亮眼炫目,只要有你,即使这辈子都无法见到真正的阳光,也都无所谓了


To be continued...

============================================

可能会是个BE.....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