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Return (佐鸣)

背景设定忍界大战后,女主会有,结婚会有,但是佐鸣一定会在一起

后期可能会有NTR描写

以上确定OK再往下继续XD

============================================


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_席慕容


(上)


这就是你选择的未来吗?


鸣人缓缓踱步在夕阳西下的木叶街道,街道上的男女老少脸上都掛满了笑容,仿佛几个月前的忍界大战不过都是一场梦境罢了


以往只要有人问及自己的梦想,鸣人想都不用想,便可以不假思索的说出

“我要成为火影”

“我要成为比老爸还优秀的火影”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然而,现在的他犹豫了…


一切的开端於几个小时前…


----------------------------------------------------------------------------


“鸣人,你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怎么成为火影呢?”

“卡卡西老师…火影不是只要是大家都认可的人就可以当了啊我说,为什么还要读那么多书…”

“历代的火影大人们都是经过下忍、中忍、上忍后,乃至於到未来成为特別上忍后才能够当上火影,所以你还是认命点读书吧,鸣人”

“切…怎么连鹿丸都这样说…”


在忍界大战后,鸣人为了成为火影,每天的生活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不仅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连去吃一乐拉面的时间都被剥夺了



“唉唉…鹿丸和卡卡西老师真是的…,每天都把我锁在那里有是什么意思啊我说,好不容易才从教室逃了出来,嘿嘿…赶紧去一乐吧,大叔一定很想念我的说”

鸣人就这样趁着卡卡西和鹿丸处理公事的时候,而木叶丸也刚好跑出去吃饭时偷偷从忍者学校溜了出来


“阿勒…这间店的样子好奇怪啊我说,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种店,是在卖什么呢…?”

弯进了常走的小巷,鸣人就发现从前只有一条路的巷弄居然多了一间外观奇特的小店

紫色的墙壁散发着不祥的气味,唯一的一个入口半掩著门,似乎有一种奇特的魔力吸引著鸣人,让他不由自主地走到了门边


“要进去吗……感觉…有点恐怖…嘛,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怎么可以在这种地方退缩…”

轻轻推开了门,里面并没有外观看起来那么恐怖,明亮的日光灯降低了鸣人内心的恐惧,周围有各式各样的书被整齐的排列在架上,除此之外空无一物


“那个…有人在吗…”

看了一眼架上的书,全部的文字都是鸣人至今从未见过的,四四方方的文字混合着奇怪的符号


“是谁?”

一个转身,鸣人就看见了一位年纪比自己小的少女,穿着一身奇装异服,和街道上看见的女人完全都不一样


“莫非你是…鸣人?”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们以前见过吗?”


少女一句话也没回,只是拿出了一面镜子

“你看看这里面”

“阿…为什么?”

“你想知道你的未来吗?”

“我的…未来…?”


鸣人犹豫了一下,虽然说才刚解决辉夜姬,但是不能保证这女孩完全跟他们无关


"你现在正在追寻的,真的是你最想得到的一切吗?

你能够一直笑着走到梦想的尽头吗?

对你而言,梦想到底是什么?”


这是少女第一次开口说出这么多话,也是第一次让鸣人思考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梦想」到底是否为自己真正想追寻的


拿起少女手上的镜子,鸣人睁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见

镜中倒映出自己的戴上火影帽的脸

然而,他的脸上并没有鸣人期待看到的那抹笑容



里面的人只是面无表情地看向自己,完全猜不透他想传达的信息到底是什么

随后,他从镜中发现了佐助的身影,而只有佐助的出现,镜中鸣人才逐渐露出一抹微笑



“喂…这面镜子…到底是什么? 里面的人是我吗?”

“不知道…”

“为什么那家伙会在里面?”

“不知道…”

少女只是望着自己,像魁儡般反覆回答著


“时间到了………”


少女说完最后一句话,突然之间,整间店开始摇晃,架上的书也开始因为剧烈的晃动而纷纷掉落

“发生什么事…喂…..”


少女转过身,下一秒,鸣人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迫后,就这样昏了过去


----------------------------------------------------------------------------



等他再度睁开眼睛的同时,自己已经站在木叶村的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似乎都没有对突然出现的自己而感到不可思议

此时太阳已然西下

鸣人顾不得自己想吃拉面的欲望,转头冲向了小巷中,尝试找出刚刚的那间店


然而,无论他来回了多少次,看到的只是普通的巷弄


“是我刚刚在作梦吗…为什么佐助会在镜子里面…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成为火影是我的梦想阿…为什么我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呢我说…

啊…大概是因为我抢了佐助的位置所以才不开心吧,毕竟那家伙当时也说想当火影呢”

鸣人似乎找到了合理的解释,便不再思考刚刚少女所说的问题


“现在还是去吃拉面要紧!!”


鸣人迈开了步伐,转身冲向一乐,毕竟对于自己来说,没有什么比一乐拉面还重要啊


----------------------------------------------------------------------------


又过了许多年,鸣人在经历过了中忍、上忍考试,在一次拯救地球的任务后,鸣人开始和那个从小暗恋著自己的害羞女孩雏田交往了


“鸣人君,你在想什么呢?”

“喔…没事,雏田妳饿了吗?”

“有一点…”

“那我们去吃拉面吧”

“好………..”

一旁的人都很羨慕自己和雏田在一起的事实,然而,自己对于雏田的感觉,鸣人其实一直都不是很了解


雏田是个好女孩,即使在大家都讨厌自己的时候,只有雏田肯开口和自己说话

雏田的存在,就好像是母亲在身旁一样,她们都是打从内心真正的关爱自己,甚至保护自己

但是…这种感觉就是爱吗……

为什么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内心的那股难以言喻的空虚感就会湧上心头呢?

我真的爱雏田吗……..


鸣人想起死去的宁次,他在走之前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雏田

至少现在…我不能放雏田一个人…


----------------------------------------------------------------------------


今天是佐助回来的日子,在人体自爆案后,鸣人第一次给佐助写信,同时也收到了回信说今天会抵达木叶


“唷~~佐助,好久不见啦,你居然没有来参加我的婚礼,真的很不够朋友啊我说”

见到风尘仆仆的佐助步履蹒跚的走到自己面前,原本只是想小小抱怨一下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没有现身在自己的婚礼上,却在下一秒被佐助愤怒的眼神给震慑到

“走开…吊车尾的”

“干…干嘛啦,你这家伙,一回来就想打架吗我说”

鸣人只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佐助,他不懂为什么这家伙莫名其妙地就生气了


佐助只是轻叹了一口气,转头看着鸣人

不知为何,鸣人发现,在佐助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悲伤,就像当年两人在终结谷时,佐助看向自己的表情


“我饿了…”

“那我们去吃一乐吧,佐助你知道吗,一乐推出了番茄拉面喔,你一定会喜欢的~~”

“哼…是吗?”

“还有啊…其实我有一件事情想说”

“什么?”

“就是雏田怀孕啦哈哈,我要当爸爸了的说”

“嗯…….”

“佐助你反应也太冷淡了吧,对了你也差不多该结婚了吧,小樱都喜欢你那么久了,你多少也应该表示一下…”

“鸣人!!”

佐助转头看着鸣人,突如其来的吼声使周围的人都停下了脚步看向了两人,鸣人也被佐助吓了一大跳


“佐…助…? 你怎么了我说?”

“……我先回家了”

“等…等一下啊,佐助…”

鸣人看着佐助离开的背影,仿佛看到当年佐助离开木叶时的悲伤、绝望

而且…看到这样的佐助,鸣人的心居然也跟著一阵阵地抽痛


不要走……佐助......

To be continued...

============================================

下一篇没有意外的话可能会有字母XD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