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告訴你名字

NarutoxHunter
最愛cp奇杰、佐鳴
可逆但絕不拆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人生中

只願在有生之年見到我最愛の他們攜手共度最後時光

有玩FF歡迎私訊😜

Not Alone (奇杰)

奇杰向

原创

人物设定会与原作不一样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笔下的奇杰XD

----------------------------------------------------------------------------

(上)


“奇犽少爷,早餐帮您送来了” 卡娜莉亚小心翼翼地捧著餐盘,来到了这间昏暗的房中


“我没有食欲..”

房里的少年有气无力的说着,看了一眼今天早餐的配菜,呸…今天又有洋葱了…


“这样我会很为难的,夫人特別交代过,奇犽少爷的饮食必须要精準的配合吃饭时间,请少爷还是吃一点吧”

卡娜莉亚看着少爷,毕恭毕敬的说道


“切…我知道了…妳先退下吧”

“是,请少爷慢用,等等我再过来收拾”


鞠躬后,卡娜莉亚退出了房间


奇犽看着摆在桌上的餐点,叹了一口气后,默默地走到了唯一的窗户边


整面玻璃都被贴上了隔热纸,从内向外看,看到的永远都是那么的黯淡无光

对少年来说,从他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阳光,他不知道白天和夜晚的差別,迎接他的每个早晨,都像是永无止尽的黑暗



奇犽一出生就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自体免疫细胞白化萎缩症,这种疾病在揍敌客家并非首例,奇犽的曾曾祖父就曾经患有此疾病,因此揍敌客家对于奇犽的症状可以说是见怪不怪


但是这种疾病并非为不治之症,患者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阳光,因为阳光会透过皮肤影响到自身的免疫系统,所以一旦长时间接触到阳光就会造成身体内部细胞的病变,严重将会导致死亡


所以自从奇犽懂事开始,都是一直被关在家里,连学习都是请私人家教来到家中替奇犽进修


“妈妈…我为什么不能出去? 伊路米哥哥和柯特弟弟都可以出去玩,为什么我不行?” 

年仅六岁的奇犽总是不了解自己和其他人的差別


“小奇…妈妈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你的身体不好,不能离开家里,你要乖乖地听话,好吗?” 轻轻的摸着奇犽银白色的头发,基裘只能苦笑着劝道

“好吧…”


自己也很想出门,想自由自在地奔跑在草原中,想尽情地呼吸外头新鲜的空气,也想去更广阔更遥远的地方,探索这不同的世界


可惜这个愿望,对于奇犽来说,都是遥不可及、无法实现的梦想

因为即使是晚上,父亲母亲还是不想让自己离开家里,说是怕影响自己的身体


可是我明明一直都很健康的,除了皮肤稍微偏白了一点,其他的状况都很好啊


直到稍微长大了一点,家人在窗户旁边移植了一颗大树,遮蔽了大部分的光后,奇犽才能够来到窗户旁,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阳光


奇犽眺望着从房间窗外看出去的风景,自己的房间就在二楼,看出去的与其说是风景,不如说只是看到围绕在家周围的树林还有一片空旷的草地罢了

每天见到的景色都是如出一辙,再怎么看都只能见到一片绿色而已


就在奇犽準备离去时,瞥见再青翠的绿色中,突然多了一抹深绿色的身影,像是妖精般快速的在树丛间跳跃著

奇犽看不清楚在树林间的那个身影,究竟是甚么…

是真正的妖精吗? 如果是妖精的话,他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他想起曾经读过的一本小说,故事中的妖精因为迷路来到了人类世界,他只要满足帮助他的人类三个愿望,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这本书奇犽已经读过好几次了,他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像故事中生病的主角一样,找到属于他的妖精,这样就可以实现梦想了


但是…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妖精嘛~


奇犽想到自己刚刚居然像三岁小孩般的涌现出如此天马行空的奇怪念头,不禁笑了出来

而原本在树上的身影,也在这恍若一瞬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从那天开始,奇犽都会在固定的时间,走到窗边看着那片绿色,寻找当初看到的身影

而奇犽每次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看到那抹身影在树林间穿梭自如,奇犽私底下称呼那抹身影为「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奇犽渐渐地习惯每天到窗台前等待着「那个」的出现


有一天,当奇犽一如往常地站在窗前,等待着「那个」的现身

忽然,他听到了一个声音从窗户的旁边窜进了自己的耳朵


“你是谁? 你为什么都不出来呢?”


奇犽吓了一跳,往外一看才看到了跟他差不多年纪的男孩,正坐在旁边的树上,朝自己咧嘴展开了一抹笑容


轻轻地打开了窗户,这是奇犽第一次将窗户打开,突然一阵风吹向了奇犽,让他往后退了一步

过了一会儿,奇犽才看清楚男孩的全身,他有著墨绿色的头发,穿着黑色背心及深绿色的短裤,全身的肌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和自己惨白异常的苍白肌肤完全不一样


“我不能出去” 奇犽对着外面的人摇了头,小声的说道


“为什么?” 男孩用充满疑惑的双眼盯着自己瞧


奇犽没有说话,自己的一切,没有必要透露给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孩知道


“没关系,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就好,我是小杰,小杰.富力士”

说完,男孩又对着自己展露出一抹微笑


“奇犽.揍敌客”


“奇犽吗? 请多多指教啦,对了,这个送你,就当作是见面礼吧”

小杰拿出了一朵花,那是奇犽没有见过的品种,紫色的花瓣带着微微的香气,奇犽接过这朵花,慢慢地嗅了一下


“谢谢你,小杰,我很喜欢”

看着这朵花,奇犽轻轻地露出了微笑,这是他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对着不认识的人笑了


“你如果喜欢的话我之后会带更多不一样的花来给你,好吗?”

“咦…你的意思是…你还会再来?”

“当然啊,因为我们是朋友啦”

“朋友……?”

奇犽愣住了,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交过甚么朋友,自己现在已经是小杰的…朋友吗?...

“对啊,我明天再来找你,掰掰”

说完,小杰熟练地往下跳,一会儿的功夫就到达了地面,小杰朝奇犽挥了手,就跑到树林中消失在其奇犽的视线里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看着离去的身影,奇犽又笑了出来

手上还拿着他送给自己的花,又不是小女生,自己居然像个傻瓜那么开心


但是…有了第一个朋友的感觉真好…


奇犽将花朵插在了摆放在窗户旁的水瓶中,看了一眼紫色的花朵,奇犽的内心也随着这朵盛开的花一般充满了满满的活力


再认识奇犽后的每一天,小杰都会来到其犽的窗前,陪伴著他,和他说一些有趣的故事

“然后啊,我用力一拉,你知道吗,一条这~~么大的鱼就这样被我钓了上来耶!!”

“真的假的?!”

“真的啊,那是我目前为止钓过最大条的鱼”

“哈哈哈,那你还太弱了”

“噗…奇犽好坏,都这样取笑我…”

“抱歉抱歉,忍不住啊…”


小杰嘟起了嘴,生气地转头表示自己内心的不悅


“好啦,小杰,不要生气嘛,作为赔礼,我再唸一个故事给你听啦”

“真的吗? 我最喜欢听奇犽唸故事给我听了”

“笨蛋…不要这样,很难为情欸”

“嘻嘻…奇犽害羞了”

“我…我才没有…”


奇犽红著脸狡辩,但是表情已经完全出卖自己了


唸著小杰挑选的故事,奇犽坐在窗边,感受著徐徐的微风还有小杰身上好闻的青草味,那是属于小杰的味道,也是奇犽闻过最舒服的味道

像这样陪着小杰,听他告诉自己那些外面发生的奇闻轶事,还有静静地唸书给他听的时光,是奇犽最珍贵,也最快乐的时光


“奇犽,你每天都待在房间里不会很无聊吗?”

“当然很无聊啊,可是我又不能离开,我那啰唆的老妈一直不让我出门,明明我的身体一直都很好啊,真不知道他们脑袋里都在想甚么…”

“我啊…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奇犽一起到其他的国家旅行,只要有奇犽陪着,每天的生活一定都会非常有趣”

“…你说这些话都不会不好意思吗…”

奇犽红著脸看着地板,眼神不敢和小杰对到,怕他发现自己在害羞


“那我们约定好啰~~总有一天一定要离开这里,一起到世界各地去探险吧”

“嗯,约定好了”

两个人手指勾著对方,异口同声地说:

勾勾手,拉拉手,说谎的人变黄牛


“奇犽,如果你说谎的话就要变成黄牛喔”

“我才不会说谎呢”

“骗人…奇犽最喜欢撒谎了,上次居然骗我说故事里的主角死掉了,害我哭得淅沥哗啦的…”

“哈哈哈哈,谁叫小杰的脸实在是太好笑了,我才忍不住想逗逗你嘛”

“奇犽最坏了…”

“不过,我保证,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康复的,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出去玩吧!”

“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奇犽的!”

“哼哼,应该是我要保护你吧”

“才不呢…明明是我要照顾奇犽”

“哈哈哈哈哈…”

“嘻嘻….”


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笑了出来

To be continued...

============================================

过几天更新中篇XD

评论(2)

热度(34)